゛蚂蚁酱

^碎碎唸✨
和自己說說話/真好😄

一個自私的可憐鬼

我怎麼都無法與任何一個人分享真正的自己,
我怎麼都不能被任何人知道我的一切的想法,
我不會給任何一個人知道,
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自己。
腦袋裡裝的什麼鬼東西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沒有獨處的空間會很不好受。
不喜歡被人知道我喜歡的歌,我喜歡的電影。
不會告訴他們我最近在聽的歌,我最近在看的電影。我最近看了一部超感動的電影。
不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,喜歡的歌被別人喜歡。
才不要把我的喜歡給別人知道。
不然就會覺得像是被窺視了什麼,就會感到慌亂。我只要自己知道就可以了。
至少,我可以自己知道。
我才不要給別人知道。
我可以在這樣的,
一個沒有熟悉的人/沒有相識的人的地方/
我可以
一個人自由的狂歡/一個人撒野的走在路上
就像我總是好懶
我都懶得去說了
哈哈 好懶
我不想動/可是我好想去跑步

我要的眼睛快要睡覺了,兩只眼睛拉上了窗簾
哈哈,我好睏了。





评论

© ゛蚂蚁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