゛蚂蚁酱

^碎碎唸✨
和自己說說話/真好😄

晚飯后一路向海邊行進
山那邊存余這幾處晚霞
天空在逐漸變暗的過度
海的另一邊亮起的燈火
海平線的兩邊很不一樣
深色的海水淺色的天空
是拍打卷起騰空的浪花
是閃閃點綴滿天的星星
看得很清晰的北斗七星
聽聽海水的聲音
看看星星和浪花



從房間裡射向食廳的光
投在食廳墻壁上的影子





最近做了些許奇幻的夢。
雖然大致都不太清晰。
可還是有那麼幾處印象深刻的地方。
前天夜裡夢中醒來。
睡前喝了幾口涼白開。
夜間腹痛醒來。
打開手機,顯示凌晨四點鐘。
點開微信,問朋友在幹嘛。
我知道他得到白天才休息。
我說       夢裡我掉下懸崖。

醒來什麼都模糊了。我掉下懸崖,在此之前好像有什麼重要的東西還是重要的人掉下去了。我想用力去抓住也掉下去了。繼而還有誰也跳了下來。好模糊,都不記得了。

也許在夢裡掉下懸崖,就是腹痛的征兆。隨即我也醒了。什麼也沒有了。
再也不在睡前喝涼白開了。


記得昨天夜裡的夢也很奇特,已經模糊得什麼都記不清了,只記得很奇特,有個人在夢裡都出現過,也不知道是誰。

還有大前天,在最近這幾次夢裡,都好奇特。

每天醒來的陽光都特別好。
讓我想走到光里去。
每處由窗戶射進來的陽光。


跟一位朋友說晚安。
她說祝有個好夢。

我也期待著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゛蚂蚁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