゛蚂蚁酱

^碎碎唸✨
和自己說說話/真好😄

Summer /夏至-

我還是比較喜歡躺在地板上。
我關掉了電視。
躺在陽台的地板上。
風很舒服。
我可以在地板上滾來滾去,擺弄著各種姿勢。
伸個懶腰,抬抬腳。
風吹過晾衣桿,晾衣桿上的衣服蕩呀蕩。
還有再高一些,鏈接天花板和墻面柱子的晾衣桿,
衣架微微搖曳。
我看到了夾在夾子上的襪子。
我打了一個哈欠。
我閉上眼睛,我聽見公雞鳴叫,現在可是大下午的。奶奶說過雞餓了就會叫,難道它餓了?又有雞在鳴嚎,到底是有多少只呀。它們到底是有多餓呀。鄰居家大多都有養雞。他們還在叫個不停。
我聽見小鳥歌唱。鳥兒的叫聲總是會覺得好好聽。不會讓妳覺得心煩,不會猜想它們是有多餓。總是認為,它們是在唱歌。歡樂的歌兒,愉快的小曲,輕鬆的小調。顯得那麼怡然自得。聽到的大多都是野麻雀的歌聲。它們總是結伴而歌。它們會在地面上跳走,尋找可以吃的食物。它們在地面上的樣子超可愛。我喜歡聽它們唱。
下午三點三十一分。小學的下課鈴聲響了。
我聽見鴨子的叫聲。這也是鄰居家養的。它們現在可能在附近的下雨留下的積雨水窪里游動。
我想要繼續就這樣躺著,在陽台的地板上。
閉上眼睛。
吹著風,聽聽這些聲音。
夏至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゛蚂蚁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